壹号贝贝是如何引发早教投资新风潮的?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孩子从出生的那**起便受到了环境的影响,按照蒙台梭利教育理论,孩子是吸收性心智,孩子在环境中遇到了什么,就会在成长中吸收什么。给孩子一个好的环境就是给孩子人生中一笔无价的**,但是在目前的中国教育界,尤其家庭教育界中,几乎很少关注环境对孩子的影响,这是一片空白的领域,也是一个新的商机。

壹号贝贝利用十年时间联手北京师范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意大利蒙台梭利协会四大**的机构,推出了专为中**宝设计的壹号贝贝家庭俱乐部,豪华的硬件环境配上全程的主题式环境课程,轻松地弥补了中国早教行业中环境教育的这一片空白,**了中国早教事业的新潮流。宽广的市场空间、**的教育理论,让壹号贝贝自投入市场运营后便取得了**的成功.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壹号贝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