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火旺木炭机 经济效益火爆

2016-11-01 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作者:稻草的革命

近年来经济发展飞速,人们为此付出了环境的代价。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环保已经成为了一种公众性的话题,国家的环保政策也是一波又一波,保护环境也可以有着无限商机。当前,燃烧秸秆等有机物会使得空气中颗粒物增多,已经被国家明令禁止,现在,秸秆有着更多的用途,金火旺木炭机,将秸秆等有机物通过工艺处理成木炭,经济效益暴涨!

【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金火旺木炭机,使用先进技术将木质碎料挤压加工制成机制薪棒、人造炭、再生炭、无烟清洁炭等产品,经金火旺木炭机制作的木炭密度是普通木炭的3倍以上,燃烧无烟,工业上,金火旺木炭机还用于生产二硫化炭和钢铁冶炼,金火旺木炭机用处非常大。金火旺木炭机赚钱秘诀请进入>>

金火旺木炭机

金火旺木炭机工作原理简单,真正实现变废为宝。把原料竹木锯末、花生壳、玉米棒、甘蔗渣、棉花秆、玉米秆、稻谷壳、杂树枝等经木屑粉碎机粉碎成10mm之内的颗粒状,经烘干机烘干使之含水份含量在12%以内,入制棒机经高温,高压使之成型(不加任何添加剂)后放入炭化炉(自建土窑)进行炭化,即成成品木炭,操作简单,一人也能操作。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