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贝乐早教:做“有温度的互联网早教品牌”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整个国家都在数字化转型,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一定是优质教育内容、优秀教育人士与智能化教学体系的融合。2017年7月,一场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互联网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以“从速度到温度”为主题的中国互联网教育论坛在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论坛现场“座无空席”、“项背相望”,堪称是当日最火爆的论坛。互联网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俞敏洪携手优贝乐国际儿童教育集团首席教育官谢金澜及众多教育行业巨头、教育领域企业创始人、高管,从不同角度探讨了互联网教育的内涵以及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动向。

随着“互联网+”在年初的两会上被纳入国家战略,互联网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席卷而来,互联网”和“教育”这一对组合显著提高了中国教育的发展速度和高度,给教育行业带来的巨大转变。但是在经过了最初的迅猛发展,资本的狂热之后,如今的整个互联网教育行业从事者都不由得开始审视起互联网教育的“温度”。互联网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俞敏洪在论坛上发表《教育的速度和温度》主题演讲时指出,互联网教育要做到速度与温度并存,互联网要具备速度,而做教育则需要做出温度。而要做出有温度的教育,需要行业共同努力,教育行业永远不是竞争性的对手,而是合作的对象。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优贝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