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冠全屋整装 加盟就能赚钱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在今年6月正式出口至欧美市场,这也是行业内为数不多实现出口的墙体装修品牌,这对于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来说只是一个序幕,据了解,之后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还将继续**海外市场。近日从该品牌相关负责人口中获悉,随着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已经出现有海外华人向总部发来合作意向,届时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将有望将专卖店开往亚太地区,进一步深化产业联动力。【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在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战略规划中,国内始终是其战略核心,作为以房地产作为核心经济支柱的发展型国家,墙体装饰行业也迎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将产品销往海外是品牌的一个新的尝试,而据该品牌工作人员介绍,在欧洲市场,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并不是默默无闻,而是被业内众多**专用墙体装饰材料,而从长期发展来看,未来将有更多的款式走向国外。

目前,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拥有集团拥有占地面积六万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遍布全国的经销商网络,**的生产队伍,**的管理人才,大型的全自动生产线,同时拥有严格的质量监控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更有一批***的管理和销售人员,及****设计师团队。不管是销往海外还是销往国内市场,浩冠全屋整装集成墙饰始终保持德国科技,统一采购、统一制造、统一品质,**100%绿色健康的墙体装饰材料。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浩冠全屋整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