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灯饰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灯,是驱散黑暗的存在,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光明,无论是家庭居住还是商场酒店,需要灯的地方有很多,这使得灯饰行业朝着不可估量的方向发展。现在社会生活中,灯饰是不可缺少的,且在家居行业中,灯饰产品的需求量比较大。

开灯饰店注意事项1、资金。一般来说,灯饰店在二三类城市大概需要5-10万或以上的开业基金,大城市需要更多一些,小城市需要少一些。这与房租、水电、人工等及当地物价水平有关,不能一概而论。但是,除去房租、装修等费用,手头现金一般不能低于5万元。

开灯饰店注意事项2、选址。除非你有很大的财力和很大的零售面积,否则,灯饰店地址都应选在现有的建材市场周围,或周围都有灯具零售的地点。如果那些好的地方很难租到的话,开在买建材的必经之路也是一个好的选择!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