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敌膏药铺创业新篇章

2016-08-12来源 : 互联网

“吴敌膏药铺”续写新篇章

吴敌膏药的第十代传人吴志刚,自幼熟读古籍,好学善思。他满怀热爱的继承了吴敌膏药这一**之宝,并立志使之进一步发扬光大。他提炼古今膏药良方之精华,结合中医经络、穴位学说,对贴骨疗法进行了改进。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后,他针对当今社会常见多发的职业病、手机病等,结合现代中医药科学,对*骨膏药的配方进行了更加科学精细的完善。在膏药熬制过程中,他严把*候,取长补短,严格**了药贴的性能和质量,从而使得吴敌膏药可以针对颈椎病、肩周炎、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滑膜炎、跌打损伤、骨伤后遗症、风湿、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椎炎、坐骨神经痛等病症,达到专贴专*,走向康复。吴敌膏药恪守“*病救人”的医德祖训,秉承中华传统手工制药工艺,成为中华传统膏药中的一块瑰宝,“吴敌膏药铺”也已完成工商企业注册登记,目前,吴志刚先生正在积极为吴敌膏药申报非物质文化遗产。

为了使膏药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也为了更加便利地为广大骨疾患者送去福音,吴志刚先生为“吴敌膏药铺”**了一种**的经营模式——全国加盟,连锁经营。这是一种已经相当成熟的、实用有效且可以复制的店面经营管理模式,在造福患者的同时,也为广大梦想创业者铺就了前景光明之途。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吴敌膏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