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城”庙会也疯狂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相信的家都听说过重庆有一“鬼城”吧,不错,指的正是丰都县城,因为那里有传统的历史文化背景,更是有一些充满神奇色彩的传说!大家应该很向往才对的吧!哪里可是还有庙会的哦,每一届的庙会都热闹之极,那么,看丰都庙会住那里呢?这是个问题。

哈哈,不要担心,“丰都庙会”在鬼城景区和县城举行,街道、体育场馆、剧场、景区各景点等既是表演的舞台,也是群众积极参与的地方。其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者众多,每届庙会举办3—5天,吸引了少则二三十万人、多则六七十万人参加。除国内游客外,还有许多东南亚、日本、韩国、西欧、北美及港澳台地区的游客前来参加。还用担心看丰都庙会住那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