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难得一遇的创业奥运会 提供更多的商机

2016-08-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巴西**会正在*热的进行当中,一瞬间全世界的关注焦点都集中在了**会上面,但是,在全世界都关注巴西**会的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一个特殊的“创业**会”,这是目前许多创业者在选择创业加盟项目过程当中*好的途径,在这里投资者能够看到许多十分优质的创业加盟项目,并且很有可能就在这些优质的创业加盟项目当中,找到了适合自己发展并且能够成就自己财富未来的好机会。【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相信北京2008年**会期间一个月赚10万的**小贩还让众多的创业者记忆犹新,北京**会期间,广州日报曾经报道过一个“老张的故事”,第一时间将老张这样一个神秘的人物推到了风尖浪口,老张是谁?这个问题我们已经无从考证,但是他当年在北京**会期间却是当之无愧的*牛的“**小贩”,为什么说他是*牛的?因为他追着***炬卖T恤,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之内,就赚取了高达10万多元的巨大收益,据小编了解,在创业**会期间,无数创业者通过创业致富。

而且,通过记者对老张的采访,发现老张在**会还没有开幕之前,便已经拥有了想要卖**纪念t血衫的想法,所以,在**圣*传递的期间,他和几个老乡便拖着一车T恤追着*炬跑。每次从服装批发市场拿一万元左右的货,一个省卖一车,除去成本、食宿等费用,一车能赚好几千,老张为此还买了个GPS,他们会提前到达*炬传递的城市,然后利用GPS占据有利地形,他们时时刻刻都在利用收音机收听**实时动态,哪里人多就上哪里去买,就这样整整追了*炬跑了两个多月,走过了40多个城市,也正是因为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老张在短短一段时间之内,就创造了15万元之多的巨大财富收益,不难看出创业**会商机无限。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