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企业在线让你商机通天下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在广州阳光大酒店举办了第213届周日早茶会,此次早茶会的主办方为3158企业在线,会议主题是“互联网+传统实业实战沙龙”。会议邀请了众多社会知名人士与过百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周日早茶会创始人戚伟川先生主持。

互联网作为新世纪以来一股重要的经济发展力量,在国民乃至世界人民的生活和交流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互联网打破了地域限制、国家限制乃至种族限制,可以说,要想进行长远发展,就必须借着互联网这班特快车进行改革,通过互联网加大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中,中小企业发展研究**、3158企业在线副总裁邱尚华先生提出:传统企业要在市场上获得生存和发展,必须向互联网转型升级。势在必行、顺应时代、顺势而为,让自己的企业更有生命力,更有竞争力。并指出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三大误区与三大破解秘笈。

许多人对互联网会存在三大误解:建个网站等于拥抱了互联网、开个网店等于做了电子商务、开通**等于做了**。而这三大误解导致了许多中小企业转型不成功,更严重的会造成官网信息被篡改,客户资源流失等情况。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3158企业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