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改变生活 金钱豹助力企业营销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豹,是由重庆**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针对移动互联网**营销的APP,**豹APP致力于帮助商家利用移动互联网,实现**营销、**获取客户,提高营业收入和锁定成交客户。作为中国创新的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豹适用于合行各业的商家发布广告信息。

随着网络的普及,我们发现互联网已经完全融入生活,根据统计,2015年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规模9.31万亿,刚刚结束的京东618“品质狂欢节”,移动端订单量占比达创纪录的85%,微信月活跃用户破7.6亿,新浪微博月活跃用户达2.12亿,QQ月活跃用户量达8.23亿,根据工信部发布的调查称,2015年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已达9.8亿。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金钱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