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舞蹈协会2016年6月在成都体院正式成立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仲夏时节,夏花盛开。2016年6月5日上午9:00,全国*个运动舞蹈协会在成都体育学院正式举行成立大会,运动舞蹈协会也是*个**专业行业协会落户高校。来自 50余所高校、俱乐部、培训机构、相关行业组织、社会各界的**、嘉宾、企业家、行业**近400余人齐聚成都体育学院学术报告厅,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运动舞蹈协会期间有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成都体育学院艺术学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冯双白教授,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廖永康、四川省教育厅体卫处副处长苗建平、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李以庆、成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陈伟教授,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会长、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魏万珍教授,成都体育学院艺术学客座教授、****战旗文工团团长李西宁少将,**运动舞蹈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席孙纪云,成都体育学院艺术学客座教授、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王玉兰以及15所省内高校的校**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运动舞蹈协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