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源动力企业第一次公开项目孵化器的秘密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2014年11月,董事长张羽在广州经理会上针对源动力十一个分公司的发展状况,*次提出了五大战区(华东战区:南京、杭州;华西战区:重庆、西安;华南战区:广州、厦门、长沙;华北战区:北京、沈阳;华中战区:济南、郑州)的战略构想。

董事长张羽表示:“大家背景离乡地来到这里,信任我,信任源动力,信任这个企业,所以,在实现源动力中国创业者生态圈的道路上,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不自我放弃的兄弟。”

“一帮一结对子”发展模式

五大战区战略的提出,是源动力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但更多的是彰显合作的力量。每个战区的负责人都要承担起拉兄弟一把的责任,所有人在一起融合、合作,合而不同,共同发展,实现所有源动力人的共同梦想——带领着每一个人在这个社会上生活得有尊严、有价值。源动力企业在社会上引导小微餐饮行业发展,实现源动力中国创业者生态圈的梦想,用这个伟大的梦想改造行业,影响整个社会。

“一帮一”形成的五大战区在另一个层面上,再次给成立时间较晚的公司一次创业的机会,这和源动力中国创业者生态圈所有人为所有人的利益终生努力奋斗的宗旨不谋而合。各分公司二次创业成功的可能性要比初次创业更大一些,雷军的小米、王兴的美团网、王老吉、脑白金等等企业都是二次创业成功的杰出代表。因为二次创业可以吸收之前的经验教训,还可以得到成立较早的分公司提供经验的借鉴和扶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源动力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