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源动力企业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充满变革的时代,从风云变幻的**形势,到千军万马的就业大军;从城市建设的红红**,到各大开发区的机器轰鸣。在市场***的企业中,更是处处都能体现出变化:市场竞争的加剧,多变的宏观环境,80、90后员工的大量进入,管理制度的不断完善,这些都为企业的组织团队建设提出了新的挑战。如何应对,是每个企业都需要面对的问题。

中国近代以来,*为成功的组织建设案例无疑就是***的组织建设,这支人民的军队,把数不清的并没有多少文化的农民兄弟培养成了**的将士,并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从中,现代企业可以吸收大量宝贵的组织团队建设经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源动力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