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在传统企业的应用高峰会: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中的误区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在传统企业中的运用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对此3158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特地举办了一场“互联网在传统企业的应用高峰会”,本月21日在广州梅州就获得了不错的反响,28日又在贵阳浙江大酒店隆重举行,受到了贵阳当地**以及众多企业家的关注。

在本次会议上,3158副总裁邱尚华先生作了重要而精彩的演讲,他提到了一个普遍的问题,那就是传统企业像互联网转型中存在许多误区,很多企业**都认为有了网站就等于拥抱了互联网,其实不然,很多企业官网建立以后无人维护更新,没有浏览量,对于企业的宣传与发展起不了任何作用,到*后就成为了一个僵尸网站,毫无意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