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在传统企业的应用高峰会:3158招商通向互联网转型升级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广东梅州所召开的互联网在传统企业的应用高峰会逐渐进入到了尾声,在卢灿海先生就现代经济传统企业发展讲解之后,3158招商加盟网副总裁邱尚华就招商通这一一站式营销策略产品带来了详细的介绍。

传统企业在如今时代的发展相信是每个企业都比较看中的,作为传统企业但是能够在发展上致力于向互联网转型升级的发展。3158招商加盟网副总裁邱尚华表示,招商通服务是为广大招商企业提供的会员服务,从多方面现代流行的各种社交方式来对商机的产品进行各种**,从而达到招商加盟的目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