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促发展 3158迎市委宣传及媒体访问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为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推动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2016年5月重庆市宣传部举办的“创新驱动促发展”媒体深入各个行业的典范企业进行采访。作为从传统广告公司转型升级为互联网服务平台的典范企业,重庆叁壹伍捌科技有限公司(3158)也接受了媒体采访。

2016年5月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及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国青年报、重庆日报、重庆之声、重庆电视台、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华龙网、视界网、理论头条等全国及重庆主流媒体集体到访3158公司。

在对媒体公开会上,3158副总裁邱尚华发表了重要讲话并针对重庆叁壹伍捌科技有限公司变革发展的三次创新转型做了重要解说。据邱总介绍,3158花了15年,从*初的传统广告公司分三步创新成为了今天的新型互联网企业。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315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