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麻朵 一个懂你的姑娘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这*余秋雨的小诗《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不知写进了多少人心里。但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我们每个人更希望被别人理解、懂得,尤其是年轻时尚、感情细腻的女孩子。

在当下这个时代,年轻的80后、90后女孩在互联网影响下成长,相比于前辈她们更个性、更自我、更*立,当然她们所背负的生活压力、工作压力也很大。正因如此,她们渴望被理解、被懂得,她们同样需要一个安静的地方让内心回归平静。而麻朵姑娘饮品屋就为女孩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好地方。


据麻朵姑娘饮品屋项目负责人马红林经理介绍,这个品牌在创立之初就以年轻时尚的女生作为主要消费群,然后结合这部分人群的生活特点、心理诉求、消费水平等,以女性思维制作各种口味*特的果饮、奶茶、甜点等,从而让女生们在消费的同时,收获一份好心情。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