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上酒水如何挑选呢?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结婚是一件大事,对于中国人来说,就要办的体面大方。一场浪漫的婚典上当然少不了中国人情有钟的酒,婚宴上喝什么也成为了考验婚宴品质的一道重要标准。可是,随着白酒价格的不断飙升,面对婚宴市场的行情,婚宴酒水如何挑选更成了非常受到人们关注的事情。面对婚宴酒水的挑选,有哪些方法值得**呢?一起来看看吧!

婚宴酒水挑选:白酒做主角不能缺

“国粹”白酒已经随着中华文明传承了几千年,香醇甘冽、回味悠长,是老一辈人心中的爱。只要有长辈在场,每桌必然要摆上一两瓶,仿佛只有这样做才能用质朴的方式表达出心中的喜悦之情。白酒度数都不低,而且适合慢饮,通常每桌一两瓶就够了。

现在市面上所见过的白酒基本上在电视广告中都见到说,算起来都是品牌,说起来大家都知道。而且一个白酒品牌下面通常有众多子品牌,打着老大的牌子,价格却参差不齐,就连市卖的茅台不也有几十块一瓶的吗。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合理选择就可以了,警惕办婚宴所需要的酒水数量多,在饭店就能拿到折扣,不要当冤大头。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婚宴酒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