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怎么样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国民收入的增长和消费理念的升级,葡萄酒的消费开始加快增长。在我国,葡萄酒的消费也有着历史渊源,但是受制于饮用习惯、收入水平等原因,消费群体并不普遍。在经济发达地区,葡萄酒开始越来越多地进入家庭消费。中青年消费者更加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而葡萄酒正好满足了这一需求。研究显示,我国葡萄酒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 26-35 岁、18-25 岁这两个年龄段,葡萄酒消费占比分别为 49%、34%。

国内葡萄酒市场的持续扩容和大量的潜在消费者也吸引了进口葡萄酒的涌入,原产于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旧世界”及美国、澳大利亚“新世界”的各类品牌葡萄酒陆续走进**。2010 到 2015 年,进口葡萄酒数量从 30.49 万千升增长至 58.28 万千升,年均复合增长率为 13.83% 2 。进口葡萄酒的竞争格局也由*初的低门槛、小规模、低价格转变为品牌和性价比的竞争。由于目前国内消费者品鉴能力有待提高,进口葡萄酒市场仍处于品牌繁多、价格不明晰的格局之中。符合国内消费者口味,且价格合适的品牌将会获得优势地位。2014年至 2018 年,我国葡萄酒消费量的增长幅度将达到 24.80%,进口葡萄酒占据着增长的主导地位。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