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教育好孩子?要先摆正自己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你为孩子做出了无数的努力,可是孩子却感觉不领情;为什么有的家长好像不怎么用心,它的孩子却乖巧懂事?家长不要觉得不公平,也不要觉得自己的孩子不听话。对待孩子的教育,不是只有爱她那么简单,教育孩子要从自我做起!孩子的成长,一大部分的时间是在家庭中度过的,父母的言行和家庭的氛围对孩子的性格都会产生影响,想要教育出懂事的孩子,平时家长就要从自身做起!

教育孩子要从自我做起,父母对自己的孩子的责任,不仅仅是先天的血脉传承与抚养,更重要的是后天的教育影响与关怀。什么是好的家庭教育,好的家庭教育源于爱的本能,触于爱的艺术,明在系统科学,智在有效沟通,强自言传身教,胜自坚持不懈。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