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的7条财富金言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1、*重要的是人品。


金融投机需要冒很大的风险,而不道德的人不愿承担风险。这样的人不适宜从事负责,进取高风险的投机事业。任何从事冒险业务却不能面对后果的人,都不是好手。在一个好的团队里,投资作风可以**不同,但人品一定要可靠。


2、把握获利机会。


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当有机会获利时,千万不要畏缩不前。当你对一笔交易有把握时,给对方致命一击,即做对还不够,要尽可能多地获取。同时,如果操作过量,即使对市场判断正确,仍会一败涂地。


3、和谐共事。


对于别人来说,犯错误是耻辱的来源。因而不愿承认错误。而对我来说,承认错误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我能承认错误,也就会原谅别人犯错。这是我与他人和谐共事的基础。犯错误并没有什么好羞耻的,只有知错不改才是耻辱。


4、勇于扩大。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创业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