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内心 成就我的今天

2015-11-16来源 : 互联网

**只有两家,现如今中国是**一家,另外还有一家在比利时,这就是四川华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从发展初期到今天所取得的成就,郑总一直坚信,成功就在不远处,郑总一直坚持的人生态度就是,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好。

不管做什么事都是有挑战性的,在公司的发展上,郑总也遇到许多的困难,郑总曾有一位生意上的好友创业,但*终失败了,这位好友曾劝过郑先生放弃,但是郑先生没有,一直坚持做自己的事业,才取得今天的成效。在朋友的眼中郑总是一个内心非常强大的人。

为了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郑总特别爱参加展会,参加展会不仅可以推产品,而且还可以在展会上学到不少东西,郑总有一次展会的经历让他特别难忘,时间是在2011年的时候,发生在约旦展会上,当时郑总是和上海**展中心一同前往,到了过后,发现中国各个地区的展商都有,但是四川展商,只有自己一家。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