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骄地板 做的就是品质

2015-11-16来源 : 互联网

华骄地板,一款品质**的地板,华骄地板现在转战国内刚不久,在这以前,

一直在国外发展,而且国外的市场还发展的很不错,六年的时间,四川华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在欧洲,与华骄地板合作的国家有很多,例如:其中合作量*大的是美国,美国一个专门从事精装房的公司,每年合作量10万平米,还有一个合作商,从事建材销售的,每年合作量五十万平米,在迪拜的建材生产商,由*初的4万平米合作量,增加至每年50万平米的合作量,除了这些稍大的客户,还有许多零星的客户。

从这些合作量中,可以看出,华骄在不断的成长,出口的国家也有很多,斯里兰卡、澳大利亚、迪拜、美国、加拿大、哥伦比亚等等。十年的开发至今,华骄地板一直在专研,不断提升自己。

四川华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己的厂房,规模有两万平方米,拥有80多个工人,有五个专业的团队致力于开发研究。并高薪聘请了四川大学高分子系的毕业生。加入研究团队,注入新势力,让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