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杯水白水竟要24元

2015-11-16来源 : 互联网

白水8元一杯,职能部门称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11月2日,天津的段先生夫妇来到湖南长沙旅游,两人带着亲戚家孩子一同来到泊麓汇餐厅吃饭。期间,因感口渴,段先生想要喝水,不料被服务员告知,白水要8元一杯,无奈之下,段先生花了24元买了3杯白开水。段先生表示,“走了大半个中国,也没碰到过这种事。”也因此事,段先生第二天早上就离开离开长沙了。

11月6日,长沙市发改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称如果商家在提供商品和服务前,已经明码标价,并在消费前告知顾客,行为即为合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游客:24元买了3杯白开水

“本来打算在长沙玩两三天。因为这事,我们第二天早上8点就走了。”11月5日,提起几天前24元买3杯白开水的遭遇,53岁的段先生还很是气愤。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