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女子为家人做早餐30天不重样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从早餐开始!每天早上起来可以吃一份爱心满满的丰盛早餐,再开始**的工作或者学习!~心情一定是充满阳光、正能量的~而且从健康的角度看,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就算是减肥的人,也一定要吃一顿丰盛的早餐!

这是一位福州的妈妈为她的家人做的早餐,30天不同的搭配~她想做30天早餐不重复,一方面灵感来源于一对英国情侣,一对交往2年的英国情侣,他每天早起做 2份一模一样的早餐,700天不重复,一个叫“我的男朋友和我”的早餐拍摄系列在instagram上走红。另一方面她觉得很多人都不重视早餐,早上都赶着去上班,都会忽略早餐或者随便解决,但是她觉得早餐是非常重要的!

这位福州的妈妈本身就喜欢自己做一些西式糕点、肉包、油条等,因为她觉得自己做的食物从食材到搭配上都比较健康,家里人吃得放心!

每天早上,家人还在梦乡,厨房里已经准备好了西式煎蛋饼,搭配牛油果酸奶或者是中式早餐从西式面包到中式葱油饼油条到福州锅边,全部都是她亲手做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女子做早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