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天惠有分店吗?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在山西的吴先生咨询小编说自己得知华大天惠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项目,而且看到了其做的宣传也觉得这个项目确实很不错,只不过,有一个问题这位吴先生比较关心,他说自己很想知道华大天惠有分店吗,因为只有知道了这个品牌是否有分店以后他才能够确定自己是否有足够的信心加盟到这个项目中来。

那么,华大天惠有分店吗?小编觉得知道这个答案的只有华大天惠节能燃气总部的工作人员,所以说,小编拨通了其总部的客服电话,当小编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其客服毫不犹豫的告诉小编说他们这儿是有分店的,而且现在分店的数量已经达到了几十家了,客服还邀请小编说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到其分店去考察。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