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农村创业致富项目推荐

2015-03-1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农村地大物博,创业的机会更多,在2015农村创业致富项目做什么比较好呢?农村创业就地取材**快,如今的农村都是现代化种植,农民的闲暇时间更多了,而且农村的潜在的商机很多,下面小编为你**关于2015农村创业致富项目吧!

2015农村创业致富项目**:汽车俱乐部

私车族大量增加,汽车俱乐部等类型的发烧友组织将应运而生,汽车俱乐部提供一系列与车有关的服务,组织发烧友们切磋架车、养车等心得,组织浩浩荡荡的出游队伍。支撑汽车俱乐部运转,除了服务收费外,汽车文化不可缺少。

2015农村创业致富项目**:农家幼儿园

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