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宝贝童装好不好 加盟抢点商机

2015-03-1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在童装行业立足,品质自然是**位的。糖果宝贝童装好不好,品牌**质量好。糖果宝贝之所以能够日益壮大,靠的就是自身实力。加盟糖果宝贝童装,在助力于品牌发展的同时,也让你看到属于自己的**之路。

目前,中国0-16岁儿童有4.8亿,年消费8000亿。童装消费需求量每年23亿件左右。预计,到2013年中国童装市场规模可以达到998亿元!而伴随中国第四次生育高峰的到来和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口向城镇转移,都将加速童装消费量,预计每年将增加2000多万左右的童装潜在消费者!糖果宝贝童装好不好?它已经在服务0-16岁全部儿童的穿衣所需,再加上平价时尚的“快时尚”流行模式,市场前景不可估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