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恋女装专卖店 店店生意火

2015-03-10来源 : 互联网

水之恋女装专卖店以准确的市场定位,高品质追求为基础,采用先进的特许经营模式,运用*科学的管理手法,*完善的服务机构,将水之恋品牌文化、企业精神以特有的方式加以**。

水之恋女装专卖店是浙江慧利通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在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以“简约、浪漫、纯情、秀丽”为主打风格,演义现代女性的时尚、浪漫生活。

水之恋女装专卖店以准确的市场定位,高品质追求为基础,采用先进的特许经营模式,运用*科学的管理手法,*完善的服务机构,将水之恋品牌文化、企业精神以特有的方式加以**。目前全国已覆盖300多个销售网点。公司产品以多元化系列化发展,主要经营时尚女装(淑女装)、帽子、鞋子、商务职业装、休闲装、牛仔装、内衣、手表、*饰等系列产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