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选状元过桥米线怎么样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状元过桥米线怎么样?状元过桥米线现在正处于大力招商阶段,面向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家招商,积极**状元牌过桥米线,让更多人知道状元过桥米线的大名,更知道大家有机会吃到正宗的美味的过桥米线。


状元过桥米线怎么样?状元过桥米线,以其制汤考究,吃法特异,滋味鲜甜清香,咸淡相宜而成为云南特有小吃。过桥米线主要以汤、肉片、米线再加佐料做成。汤用肥鸡、猪筒子骨等熬制,以清澈透亮为佳;将鸡脯、猪里脊、肝、腰花、鲜鱼等切成薄片,摆入小碟;米线则以细白、有韧性者为好;同时备有豌豆尖、黄芽韭菜、嫩菠菜等。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状元过桥米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