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g女装 打造最美女性风景

2015-02-26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女装和美丽的女人都是一道充满魅力的风景,而美丽女装装点的美丽女人能变得更加美丽,更有魅力。Bcbg女装是一个坚持为女性带来*美服饰体验,打造*美女性风景的**品牌。

bcbg女装在品牌创始之初,Azria只推出了三个服装品类,但极富个性兼具**和现代的设计风格赢得了众多时尚女性的青睐。随后bcbg女装推出的完整概念的系列服装,其风格的定位是:无论白天还是夜晚,无论工作还是假日,女性都可以从容选择多彩时尚的BCBG日装及晚装。在成衣方面取得成功之后,Azria开始向**女装方向迈进。随着bcbg女装向着以设计制作**奢华的定制服和**成衣为主的方向转变,使品牌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bcbg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