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记自热食品代理 投资好选择

2015-02-26来源 : 互联网

美食记自热食品代理在大众已习惯以方便食品作为日常一餐的今天,方便米饭、方便汤粉等方便食品市场需求日益凸显,以美食记自热食品为*的现代食品工业先驱者们,将目光转向了食品加工技术*为**的军工食品领域……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 美食记自热食品终于**在方便食品领域获得了突破。

美食记自热食品代理是重庆点时成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美食记自热食品公司多年专注于餐饮产业领域事业,旗下拥有5000多平方米现代化自热食品产业基地,美食记自热食品员工近两百名、集现代食品生产加工、产品研发、营销服务于一体,美食记自热食品是一家集餐饮文化传播、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型现代食品企业。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