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天下传承火锅怎么样?

2015-02-26来源 : 互联网

香**传承*锅怎么样?香**传承*锅的名气越来越大,让*锅成为**美食的同时也让香**传承*锅的品牌响遍大江南北。现在的香**传承*锅已经成为众人心中的***的*锅,每天都吸引了众多食客的光顾。

香**传承*锅怎么样?香**传承*锅是全国知名餐饮品牌,先后被评为“海南国际健康美食节金鼎奖”、“中华名*锅”、“AAA级绿色饭店(四川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锅企业)”、“中国餐饮名店”、“中国饭店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国际绿色餐饮企业”、“特许经营合格企业”以及“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中华爱国先进示范单位”、“第五届中国时代百佳创新单位”、“重庆*锅协会副会长单位”等称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