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王哥庄大馒头 保证食品安全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牵动着大多数人的心,很多人不知道该怎样去捍卫自己的食品安全利益,从五谷杂粮、水果蔬菜到熟食餐饮,食品安全问题一直存在。从*新的消息人士处了解到,正宗王哥庄大馒头协会在王哥庄接到的大力举措下,旨在全面推动王哥庄大馒头产业带发展,保护消费者安全,给消费者*绿色的面食产品。

正宗王哥庄大馒头采取的具体举措有:一,**大馒头质量安全工作,**大馒头卫生和食品安全加工工作。二,**及时跟踪,结合群众监管,监督,反映大馒头加工的加工热点和加工难点的问题。及时消除加工店的消防安全隐患。切实**正宗王哥庄大馒头加工店的安全和人员的健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