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密语洗发水价格不贵 热卖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目前世界上洗发水销售量*高的国家,洗发水市场规模估计超过300亿元,护发产品高达200亿元,中国洗发水成品产量达到40万吨,家庭洗发水年年平均购买次数为5次。中国目前有12亿人,以每人每3天洗一次头计算,每人每年洗头次数将达到120次,每年将有至少1440亿人次的洗头数量,洗发护发产品市场的金蛋属性显露无疑。

水之密语洗发水价格低,作为**洗护行业知名先锋**,产品**于欧美、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等多个国家,在2009 年4月进入国内市场后迅速蔓延,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业内人士的推崇,****的的认可,成为国内洗护行业的新星。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