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糊涂价格 中高端不等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糊涂价格适合千家万户,也是老百姓的品牌。为了掌控餐饮终端,**糊涂酒实行了每一个餐饮终端点对点沟通的策略,每一家店都有一个专人对接,专门负责铺市、启动市场、巩固终端、提升终端客情和拦截竞品等细节工作。

**糊涂价格中**不等,除了坚持为终端提供差异化服务之外,**糊涂还把终端客户作为业务同谋进行合作。**糊涂直接参与到终端的业务中,为终端提供季节性客源的各项参考数据,共同开发制作酒店菜谱。

**糊涂价格有优惠,促销只是技术性的营销手法,具有短、平、快的作用。一味地促销只能让产品*后走进“不促不销”的死胡同。因此,**糊涂酒在对消费者打“贴心牌”的同时,也坚持不断进行品牌建设和品牌理念的拉升。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