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密语洗发水 效果明显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水之密语洗发水*有的滋养成份,可迅速渗透至受损发丝内部,以补充水分、蛋白质(毛发组成成份),同时高锁水保护膜可以将滋养成份锁在发芯中。因此发丝内部虽然是水润丰盈,但发丝表面看起来仍然清爽飘逸。夜晚,你*想表现魅力的时刻来临时,秀发依然保持柔顺清爽,能够实现女性这一梦想的,正是“高水分”系列。

渗透效果:2种保湿成份,加倍渗透,加倍吸收,使滋润成份直达发芯。让秀发终日保持柔顺润泽、易梳理。

**效果:毛发修补营养成份对发梢等受损部分进行有效**。自动锁定毛发受损部分进行集中**。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水之密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