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宝服饰专卖店 店店生意火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宾宝服饰专卖店隶属于广东宾宝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实体公司,创建于2002年,由香港金信兴集团控股。宾宝服饰专卖店总部秉承以经营**知名品牌著称的金信兴集团经营理念,致力于品牌运作。宾宝男装加盟条件,适合代理,合作,直营。

宾宝服饰专卖店在2002年1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在广东开设**间分店。宾宝公司萃取金信兴集团在连锁店经营和零售服务的成功管理经验,实施专业化的连锁专卖经营及市场**策略,积极推动品牌发展。

宾宝服饰专卖店强势打造“共同经营,利润共享”的合作模式,透过战略合作经营方式进行全国性的业务拓展,加速BENBO的市场渗透力。直至现在,己有超过150间分店遍布于深圳、广州、上海、南京、杭州、成都、重庆、贵阳、昆明、武汉、大连等时尚都市。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宾宝服饰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