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万达业主维权 集体下跪场面震撼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1月28日,金华万达广场门口再次聚集了数百**退房的业主,他们身穿白色T恤,上面印有黑色“无信”、“退房”等字样。业主称,浙江金华万达广场利用偷梁换柱手法制造史上*牛**条款,业主却在一年之后拿到补充协议才发现上当受骗,导致四千业主目瞪口呆、欲哭无泪。现场中,有大批警察维持秩序,有网友称有个别业主被警察带走。

万达曾标榜自己,“对于品质的打磨不遗余力,不舍成本、不惜精力将奢华细节做到**。”现在竟然**金华万达业主集体下跪事件,反映出万达的房子出现质量问题。**事件愈演愈烈,分分钟在变,根本停不下来,话说万达方面作什么反应?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