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好项目 致富财经找出路

2015-01-30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创业达人吗?你有较好的致富途径吗?你是否已经在创业的过程中小有成就了呢?参加致富财经吧,这里有和你一样的致富达人,致富财经为你们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

致富财经之价值七千元的叶子。致富人杨丽对摘下来的每一片树叶都非常珍惜。因为一旦这些树叶加工成成品,*贵的一片能买到七千元,*便宜的也要两千多元。山上温差大,树叶韧性强,这能直接提高树叶的成品率。

致富财经。然而这却是一段较为心酸的和艰辛的创业史,在刚开始创业时,杨丽投资的电子产品失败,负下了140多万元的债务,祸不单行,儿子因为怀孕时的不注意而体弱多病。而且,由于当时的工作,对儿子的照顾较少,使得孩子与她的关系非常生疏。在这种情况下,杨丽开始有了自主创业的想法。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致富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