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自主创业名下资产超千万(图)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任超,22周岁,退伍军人,青年商界**,创办山西省*个连锁网咖“蜗牛快跑”,名下资产逾千万,典型的“高富帅”,更像言情小说中所讲的“霸道总裁”。

提起自己的事业和**,任超毫不避讳“富二代”这个敏感词汇。“我的父辈是国内较早的一批地产商,地产行业的快速增长带来了殷实家境。然而我现在所做的事业却并没有得到过父母太多的支持,除了一笔并不太多的起步资金外,剩下的一切全靠自己和合伙人一步步打拼下来。”任超微笑着讲述自己的创业历程“现在我比刚刚退伍时瘦了三十斤,每天只睡五个小时,选址、贷款、装修、经营,每天忙得像个无头苍蝇。”说起这些任超的脸上显露着与年龄并不相符的成熟。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