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准蒙太奇硅藻泥招商加盟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全国各地各这硅藻泥招商加盟,你一定在选择上有很大的疑虑。小编在这里**一家不错的硅藻泥招商加盟----蒙太奇硅藻泥。

为什么选择蒙太奇硅藻泥招商加盟?1,奇机。旧房改建,新房装修!二手房走俏,清水房**!白墙已**是主流需求,艺术壁纸,硅藻泥壁材,这样才有面子。蒙太奇,千亿建材装饰市场等待你来破获!

为什么选择蒙太奇硅藻泥招商加盟?2.奇技,英国蒙太奇涂料隔海出击!规避高风险同行竞争,****,1年猎杀。行业地位无法匹配。蒙太奇,是源自英国的艺术涂料品牌之一,总部设立在英国伦敦的SeeMontage是一家专注装饰材料的实体企业在整个大布列颠岛,以及一些欧美地区的名建筑,都能见到他的身影。2009年初,蒙太奇(MONTAGE)正式进入中国大陆,2010年,由欧亚绿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引进英国原厂技术,成立技术研发、生产基地、品牌运营三大事业部,在国内建有生产基地,在长沙建立南方生产基地。世界知名品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