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人为什么聪明?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犹太人为什么聪明?犹太人——一个响亮的名字。一个拥有人类*高智慧的民族,一个颠沛流离,历经沧桑的民族。**般的复国,又**般的崛起。

犹太人为什么聪明。已经颁发的诺贝尔奖项共802项,犹太人占162项;福布斯*新**榜前50人中有10位犹太人;人类历史上*有影响力的百人中犹太人有7%;在美国人口不足3%的犹太人操纵着全美70%以上的**…

犹太人为什么聪明。人口的***得益于教育,和民族传统也息息相关。以色列是犹太人在散居世界各地2000多年后建立起的国家。社会科学的*****、自然科学的**爱因斯坦,以及心理学的**弗洛伊德等大名鼎鼎的人士,都是犹太人。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犹太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