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美度服饰 受青睐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极美度服饰优雅大方的设计,体贴细致的剪裁能迎合你不同时空的多样化搭配需求,为年轻的你带来物超所值。始终坚持健康,朝气蓬勃的心态乐于传递拥抱自然,享受时尚的年轻生活态度,为整天忙碌与竞争中的现代人扩展视野,放松心情,让我们以更自由更轻松的心态悠然面对每天的浮躁与压力,**轻松舒适的新生活。

极美度服饰风格定位:

1、甜美淑女系列(35%):乖巧甜美、清纯浪漫的淑女风格。(适合心理年龄:18-25岁)

2、时尚淑女系列(35%):崭新的时尚气息,活力阳光的时尚淑女风格。(适合心理年龄:18-25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极美度服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