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ktv加盟 投资小利润高

2015-01-28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在校的学生吗?你是上班族吗?又或者你有着许许多多的朋友。在考完试的假期,在工作忙完了的假期,在于朋友聚会的时候,ktv都成为了现代生活必不可少的娱乐休闲项目。**ktv加盟,为您提供创业机会。

**ktv加盟: 选址,*好是界于工业区与居住区的交界地区(这样你的营业时间可拉长,消费群体可多) ,而且,店租金不要太贵,隔音***的;店面装修,店面的招牌可以叫啤酒公司帮忙做(免费的),冰箱,冰柜同样也可以是(免费的),当然,做啤酒*好是做一个品牌;室内装修,以简约,节省空间为主,但又不缺乏浪漫气氛。台,*好用玻璃台,让你感觉卫生,透明感强!;墙壁粉刷成“粉红色”,再加一个“顾客留言版”;设计一个小舞台,舞台上配有小电视(方便视力有问题的人),加上旋转灯、气泡吹出器,让小舞台成为焦点;音响设备,音响要好,点歌系统要新,能够及时录入时下*流行的音乐,话筒音质要好;店内消费品。以啤酒为主,配上红酒。主打一种啤酒会给您带来更多的利润,而且,消费是靠引导的,以后你可以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忠实客户群”。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全国ktv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