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宝宝智力园 智力开发从零岁开始

2015-01-27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家长自从宝宝出生就忙活着买各式各样智力开发、智力测试书籍来锻炼,亲亲宝宝智力园认为在合适的成长期用适合的方法对宝宝进行智力开发才是*有效的。要想知道可爱宝宝智力发育情况如何?亲亲宝宝智力园给您提供一些有趣的实用的智力测试小游戏:

1、准备16块小积木,放在孩子面前。家长在孩子够不着的地方,当着孩子面先用4块积木搭一座塔,然后启发他学着搭。如果孩子能用4块以上的积木搭成塔并能竖立,就算合格。2、让幼儿看着画册,提问:“哪是小狗?”“哪是小鸟?”家长提8个问题,孩子能答对5个,就算合格。3、父母在孩子情绪兴奋时,让孩子跟着模仿简单动作。亲亲宝宝智力园建议家长可以两臂伸直上兴趣,拍手,把手放在头上,用手画圈等等。孩子在4个动作中能模念3个,就算合格。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