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跟代理有什么区别?

2015-01-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不明白招商与代理的区别,总觉得招商就是代理,代理就是招商,其实不然。虽然招商与代理经常一起出现,但是它们之间的分别还是很明显的。下面就具体的从概念入手,为大家仔细分辨招商与代理。

招商就是企业招的经销商。经销商,顾名思义,是指拿着*从企业进货。注意,这里货物的所有权已经发生了转移。他们买货不是自己用,而是转手卖出去,对于他们只是经过手,再销售而已,他们关注的利差,而不是实际的价格。企业对他们不是赊销,而是收到了*的。经销商利润至上,不重视品牌。这个商是指商人,也就是一个商业单位。所以“经销商”,一般是企业,用来说从企业拿*进货的商业单位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招商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