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雍华府别墅 你的新选择

2015-01-27来源 : 互联网

从2008年起地产价格一路飙升至今,房地产项目在外界眼中就是****的行业。招商雍华府别墅位于上海颛桥镇都市路别墅区中心,北面为沪光路,东面靠近莘奉金高速,南面是一条天然河道,总占地逾13万平方米。

招商雍华府别墅项目周边交通便捷,配套成熟:沪闵公路,A4高速,轨道交通1号线/5号线快速出入徐汇,长宁和中心城市商业区,703公交一线直达徐家汇。好爱广场/乐购/颛兴路购物街/上海**保龄球馆环绕在项目周边。

招商雍华府别墅附近更有交大大学城,闵行中学等多所学校,形成了成熟别墅区生活氛围。招商雍华府以海派花园里弄为创作意向,13万平米的土地上,以1.03的超低容积率,北部规划为多层电梯花园洋楼,南部为双拼别墅区。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