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机招商加盟前景如何

2015-01-27来源 : 互联网

做项目投资,肯定是要找有市场前景的,Pos机代理属于金融类的行业,很多想投资创业的朋友,听说Pos机代理很**,但又不敢确定Pos机代理市场的前景,想在这里分享一下“Pos机代理市场前景”的一些看法。

*先看Pos机代理市场前景其实就是市场的供求情况,如果供不应求,那么现在进入Pos机代理行业肯定是**的。下面用一组数据来解释现在的供求状况。(1)***市场的统计数据截止2013年末,累计发卡42.14亿张,借记卡38.23亿张、***3.91亿张,较去年增速19%,***人均0.29张,较上年增长16%。(2)POS机市场,美国179台每万人、韩国625台每万人、中国17.3台每万人(3)银行卡**消费日益增长,2012年全年16万亿,2013年整体将近32万亿。随着银行卡借记卡和***发卡量的逐年上升,可以看出来**消费在慢慢成为消费主流,所以商户对Pos机的需求是越来越大。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pos机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