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露蛋装 裸露下体的衣服你敢穿吗?

2015-01-27来源 : 互联网

美国设计师推出男士露蛋装,毫无风格地****令人羞红了脸,**下身,这样的服装你敢穿吗?设计师如此有创意究竟居心何在?虽说美国人开放,但没想到开放到这种地步,男人穿上露蛋装是否显得更加时髦自信?还是害羞得不敢上街?

美国**男装设计师瑞克·欧文斯(Rick Owens)2015年度秋冬新款服饰的主打基调是“毫无风格地****”,其设计的男士“露蛋装”让人尴尬,不忍直视。模特还要保持淡定走猫步也是不容易,好在T台够宽敞。

一袭黑色长上衣,毫无特色,只有下半身露出隐私部位成为亮点,确定这不是方便富婆包养小白脸的玩意儿么?想起前阵子还有个新闻说,**建议男性****更有利于健康,现在好,直接裤子都省了,健康程度max。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